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日本《读卖新闻》6月7日报道,日本化妆品公司娜丽丝于5月下旬的一项调查显示,约60%的日本妻子称闻到丈夫的味道后,会感到心理压力。

调查问道:“是否在意丈夫的臭味?”仅有30%妻子表示不在意。约70%的日本妻子表示“在意”,包括体味、口臭、脚臭等。其中,最在意体味(40.6%),其次是衣服鞋子被子等的味道(37.3%)、再次是口臭(33.2%)。

而另一方面,50%的丈夫“知道自己的味道,但并不在意”、或者“不知道也不在意”。

关于能否忍耐丈夫的味道,42.5%的妻子表示“可以忍受,但会感到心理压力”,还有18.6%的妻子表示“忍不了,感到压力很大”。

报道称,要想保持圆满的夫妻关系,丈夫们应当保持最起码的清洁。事实上,在“是否喜欢丈夫”的问题上,感到压力的妻子中,25%表示“讨厌”或“不怎么喜欢”,与没有感到压力的妻子相差约20个百分点。

此次调查面向20到50岁的已婚已育女性为对象展开,得到2059人的回答。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