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德州洪水致9名军人罹难 华裔陆军士官殉职(图)

孙英明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卡特此前证实,一辆德州胡德堡军事基地的陆军军车在洪水中翻覆,已确认有9名士兵罹难。6月5日,第9名遇难士身份公布,是来自加州的华裔下士孙英明(Spc. Yingming Sun,译音)。

25岁的孙英明来自洛杉矶的蒙特利公园市(Monterey Park),在2013年10月入伍,担任汽车运输操作员。2014年8月,孙英明开始在胡德堡基地服役。

孙英明服役期间多次获得军方奖励,包括“国防服役奖章”(National Defense Service Medal)、“全球反恐战争服务奖章”(Global War on Terrorism Service Medal)、韩国服役奖章 (Korea Defense Service Medal)、 陆军服役勋表(Army Service Ribbon)和海外服役勋表(Overseas Service Ribbon)。

孙英明和另外八名美军2号在进行军事演习时,因军车被洪水冲走而罹难,九名死者中有三名女兵。五角大楼表示,至此九名士兵的遗体全部找到,其中最年轻遇难者年仅19岁,最年长者也不过38岁。

在罹难的9名士兵中,还包括来自纽约市布鲁克林的38岁中士Miguel Angel Colonvazquez。Colonvazquez入伍已经13年,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服过役,和妻子有4个孩子。

此外,来自新泽西泽西市(Jersey City)的21岁女兵泰什娜(Tysheena James)也被证实在意外中遇难。

责任编辑:刘维斯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