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44岁男子装仿生阴茎结束处男生活 与妓女度良宵

台湾《苹果日报》网站6月5日报道,英国44岁男子阿巴德(Mohammed Abad)小时候因为车祸意外,过了43年的“太监生涯”,直到去年靠着人工装上仿生阴茎,也在今年初成功破处。但现在阿巴德嫌弃,原本的20公分仿生阴茎实在大到难用,近日前去动手术调整缩小。

阿巴德在今年初与性工作者罗丝(Charlotte Rose)共度春宵并破处,也见证仿生阴茎的奇迹。上周末阿巴德到伦敦大学学院接受3.5小时手术,把仿生阴茎缩小。由于他的目标是成家生儿育女,医生也帮他抽出精子保存。

阿巴德虽然使用的是人工阴茎,但他自称他在医院非常受欢迎,说同病房的3名病人对他非常有兴趣,“我也很乐意向他们展示我的仿生阴茎,他们非常惊讶”。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汉堡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