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英国无业青年晒奢侈生活 称被包养也是工作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日报道,来自英国伦敦的24岁无业青年爱德华·奥利弗(Edward Oliver)在两年前认识了现任干爹后,过上了奢侈的生活,但其声称自己并不是被包养,只是在工作。

奥利弗是英国金斯顿大学的毕业生,他与56岁的干爹两年前在交友网站Seeking Arrangement上相识。他的干爹不仅帮他还清了学生贷款,还让他过上了奢侈的生活。现在的奥利弗虽然没有工作,但每日却穿着设计师品牌的定制服装,出入五星级酒店,乘坐私人飞机、豪华轿车外出度假,并且每月还有2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9万元)的现金补贴。

奥利弗声称,他们二人之间只是一种纯粹的柏拉图式感情,两人在外出旅游时都会分房睡。他认为自己不是被包养,而是在工作。他仅仅是在提供服务:陪伴干爹,并且让干爹保持一个好心情,这并不是什么轻松的工作。而且他表示他现在还在帮干爹处理一些生意上的事情。

现在英国有近50万人在寻求“被包养”,Seeking Arrangement就是一家服务于此需求的交友网站。该网站负责人表示,现在有越来越多的男性也加入到了寻求包养的行列中来。现在的成功人士工作忙碌,鲜有时间来经营一段感情,于是这种不寻常的感情关系就应运而生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汉堡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至二月漳州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超序时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