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5月24日援引法新社消息称,英国一家印度餐厅的老板向顾客提供含花生的外带餐饮,造成该顾客全身过敏性反应死亡。法院认定餐厅老板过失杀人,判处有期徒刑6年。

据报道,38岁的威尔森(Paul Wilson)点餐时要求不含坚果的印度咖哩鸡,但萨曼(Mohammed Zaman)的餐厅却给他内含花生混合香料的咖哩鸡。威尔森2014年1月曾因严重全身过敏性反应,在自家浴室倒地不起。

此外,威尔森死前3周,萨曼拥有的另一家餐厅虽向一名17岁女顾客保证给她的餐点不含坚果,但她仍因过敏反应送医治疗。

报道指出,检察官表示,居住在英格兰约克郡(York)附近的萨曼,在该地区拥有6家餐厅。他以花生粉代替较昂贵的杏仁粉,另外还雇用未受过培训的非法劳工。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汉堡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