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第18届纳米比亚旅游博览会21日在首都温得和克闭幕,超过300家参展商和2.2万名参观者参加了博览会。

旅游业是纳米比亚的支柱产业之一,旅游博览会每年一届。本届为期4天的博览会吸引了纳米比亚本国以及博茨瓦纳、赞比亚、津巴布韦、南非等邻国的旅游推介商。亚洲国家印度尼西亚也设置了富有特色的展位。

众多美食美酒参展商推出了各种试尝试饮活动。组织者还举行厨艺比赛,吸引了众多游客参观。

纳米比亚位于西南非洲,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南部有非洲最大的峡谷菲什干河谷,北部有埃托沙国家公园和仍保留原始生态的辛巴部落红泥人,西部有世界自然遗产纳米布沙漠和世界文化遗产颓废方丹史前岩画,西部海边高大的沙丘与大西洋蔚蓝的海水相连,形成令人赞叹的景观。

据纳米比亚央行5月公布的报告,预计到2025年,纳旅游业有望年均增长8.8%,对纳国内生产总值的直接贡献率达到5.2%。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汉堡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