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11岁男童放学途中被男子刺死 疑犯被捕

男童弗洛雷斯在街上被一名男子挥刀刺毙。网图

美国德州休斯敦市一名11岁男童本周二放学回家途中,在街上被一名男子挥刀刺毙。案件震动整个社区,警方于周三拘捕一名男子,怀疑他与案有关,现正扣留他问话,了解他的动机。

联邦特警周三在休斯敦市东南面发现该名男子,採取行动把他拘捕及把他交给当地警方。当局证实被捕男子名叫卡尔霍恩(Che Lajuan Calhoun),31岁,已把此案列作兇杀案处理,但警方没有详细解释为何怀疑卡尔霍恩就是杀人兇手。

案发当天下午黄昏时间,就读六年级的11岁男童弗洛雷斯放学后步行回家,在寓所附近见到一名男子迎面而来。弗洛雷斯没有作出任何挑衅行为,但该名男子走近他,拔出一把利刀,不由分说刺了弗洛雷斯数下。数名目击者听到呼叫声,见到弗洛雷斯与一名男子纠缠。弗洛雷斯最后不支倒地,而该男子则匆匆逃去。

途人截停一辆路经的警车。警员召唤救护车到场把弗洛雷斯送往医院,但他已伤重不治。

美国11岁男童放学途中被男子刺死 疑犯被捕

男童弗洛雷斯的祖母难掩悲伤。

美国11岁男童放学途中被男子刺死 疑犯被捕

男童的同学到场献花致意。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