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5月18日消息,《俄罗斯方块》电影将于2017年在华开拍,影片预算8000万美元。

中国媒体大亨吴征(Bruno Wu)和Mortal Kombat真人电影制片人拉瑞·卡萨诺夫(Larry Kasanoff)联合创立的“Threshold环球影业”(Threshold Global Studios)将负责《俄罗斯方块》的改编工作。

据《好莱坞报道》(The Hollywood Reporter)消息,出品方称,这部中美合资电影将是一部"科幻惊悚片"。

《俄罗斯方块》这款风靡世界的游戏是由一名叫阿列克谢·帕日特诺夫的苏联人设计的。此前有报道称,RatPac Entertainment制片公司计划拍摄一部关于帕日特诺夫生平的电影。(记者 朱佩)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泰国市长 报复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