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法新社5月18日报道,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当天表示,数十名运动员将因服用兴奋剂被禁止参加里约奥运会。

据报道,国际奥委会已经决定“用最新的科学方法”重新检测2008北京奥运会和2012伦敦奥运会的运动员尿液样本。

巴赫在接受《世界报》采访时说:“这一决定很有可能会让数十位曾服用兴奋剂的运动员无法参加今年的里约奥运会。”

据悉,自新一轮兴奋剂丑闻席卷国际体坛之后,体育机构开始复检运动员尿样。国际奥委会表示将采取“零容忍”政策。17日,在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参赛者的尿样复检中,来自12个国家的32位运动员结果不合格,这些人可能会因此遭到禁赛,无法参加里约奥运会。

国际奥委会表示,还将对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250个尿样进行复检,结果将在“稍后”公布。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洪水 卢浮宫 文物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