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5月17日报道,在一次重要的篮球比赛中土耳其队输给俄罗斯后,土耳其执政党正义与发展党的一名议员在推特上发文称要击落另一架俄罗斯飞机,结果遭到大批网友讨伐。随后该议员表示这条推文“只是个玩笑”。

据报道,在5月15日欧洲联赛决赛加时赛中,土耳其队以96-101败于俄罗斯队。土耳其执政党正义与发展党议员塔亚雷(Samil Tayyar)在比赛结束后发推“另一架俄罗斯飞机将被击落。”该文随即在推特上被转发超过8000次,并获得超过9000个点赞。但很多网友的评论都是负面的,甚至是侮辱性的。

5月16日,塔亚雷再次发推解释说,之前的推文“不过是开玩笑”而已。

2015年11月24日,土耳其F-16战斗机击落一架参与叙利亚空袭的俄罗斯苏-24轰炸机后,俄土关系陷入冰点。土耳其至今没有对此事道歉,坚持认为苏-24侵犯其领空。土耳其日前已经释放了涉嫌杀害俄罗斯飞行员的凶手。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