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5月15日消息,长达362米,高度为20层楼的世界最大观光船只“海洋和悦号”(HARMONY OF THE SEAS)15日离开法国圣纳泽尔的船舶制造厂并前往英国,进行其首次航行,目前船上只有船员。

“海洋和悦号”(HARMONY OF THE SEAS)是由STX公司造船厂建造的。这艘大型观光船能够搭载6700名乘客。其船员达到2100人。船上配备有1400座的剧院、40个饭店、游泳池、波浪发电机、桑拿房和按摩浴缸(波浪式浴缸)、篮球场和小型高尔夫球场。船只的一个甲板上还装配有“仿生学酒吧”,在这个酒吧里会有机器人来分发酒水和进行服务。

据报道,“海洋和悦号”(HARMONY OF THE SEAS)夏天将会在地中海进行多次一周游。10月末,船只将出海前往加勒比海流域。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汉堡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