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日旅行社推”与女大学生同坐飞机“企划 被批低俗

HIS请来5名来自东京大学不同系所的女学生(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网站)

台媒称,日本知名旅行社“HIS”近日推出“与东京大学正妹一同坐飞机”的企划,并在网络上刊出5名东大女学生图片,号称被选中的旅客就能让东大正妹坐在你旁边,一起搭飞机到目的地。

台湾《苹果日报》网站5月12日报道,但该策划一出,HIS随即被批“性骚扰”、“猥亵”、“低俗”等。

据日本《NHK》消息显示,HIS请来5名来自东京大学不同系所的女学生,并依5人的专长开设不同的“主题”,号称在夏天的海外旅行中,有机会让这些女大学生坐在你的旁边。HIS设定每1位正妹带团1组客人,并在飞机上进行活动。

但此策划一出,立刻引发日本乡民及一般民众批评,认为HIS根本是性别歧视,甚至是性骚扰,也有人直言HIS“很大胆”,让民众感到“不舒服”。HIS得知负面批评过多之后,在5月11日于网站上发出道歉信,并表示决定终止这项旅游企划。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