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澳滑板达人年收入25万美元 超部分橄榄球星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9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世界第一滑板达人赖安·威廉姆斯(Ryan Williams)与《疯狂马戏团》(Nitro Circus Live)节目签订了价值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51万元)的三年全球巡回表演合约。他年收入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2.8万元),超过澳大利亚国家橄榄球联盟(NRL)有些球星,令人羡慕。

21岁的赖安·威廉姆斯来自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阳光海岸,是世界第一滑板达人。他的滑板动作疯狂而搞怪,在YouTube上人气爆棚,平均年收入25万美元,赶超国家橄榄球联盟球员。

在社交网络Instagram上,赖安有40多万名粉丝。最近,他晒出了自己与新车和新家的合影,并在旁边写道:“所有人都认为滑板手只会玩物丧志,没有前途。”之后,他又晒出一张蓝色电动斯巴鲁跑车的照片,并为其贴上“新车”、“新家”和“勿听小人言”的标签。

除了滑板,瑞安还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小轮车达人。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洪水 卢浮宫 文物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