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不到6分钟倒跑1600米 美国男子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5日报道,近日,美国男子亚伦·约德(Aaron Yoder)在美国堪萨斯州的贝瑟尼学院(Bethany College)以5分54秒25的成绩打破了一英里(约1609米)倒跑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不到6分钟倒跑1600米 美国男子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亚伦是贝瑟尼学院的田径教练,他在这所学院的林兹堡市级跑道(Lindsborg Municipal Track)上完成了这一壮举。在此之前的八周,他接受了每天45分钟倒跑和45分钟的力量训练,以使肌肉更好地适应倒退跑。除此之外,他还保持每周一天的前进跑来使全身肌肉保持活跃。

打破世界纪录后,亚伦的下一个目标是参加2016年夏天在德国埃森市举办的世界倒跑锦标赛。他希望以此来向全世界宣传倒跑这项运动并鼓励人们坚持运动。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