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近日,据外媒报道,社交媒体Facebook为芬兰一名10岁男孩颁发一万美元,以奖励他找出该公司旗下图片分享软件Instagram的一个漏洞。

男孩名叫雅尼(Jani),出于隐私保护,他的姓氏未公开。Facebook设立了“漏洞报告奖”,奖励那些找到其平台漏洞或弱点的用户,Jani是该奖最年轻的获得者。

“我想看看Instagram的评论区能不能扛住恶意代码攻击。结果不能。”他对芬兰一家报纸说道。Facebook称,该漏洞已在2月修复,奖金3月给出。

雅尼年纪尚小,没有自己的Facebook或Instagram账户。他说自己从Youtube视频学会编程,并找到了一种删除Instagram用户评论的办法。

“我可以删除上面任何人的评论的。甚至是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账户里的评论。”他说道。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