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澳大利亚最年长老人逝世 曾为小企鹅织毛衣

在2015年,戴特因在菲利普岛为受石油污染的小企鹅织毛衣而闻名世界。

澳大利亚最年长老人逝世 曾为小企鹅织毛衣

澳大利亚最年长老人逝世 曾为小企鹅织毛衣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最年长的老人、110岁高龄的戴特于当地时间5月2日早间在新州Peninsula Village的疗养院里平静去世,他曾以给企鹅织毛衣而闻名。

报道称,戴特生于1905年,他的女儿兰塞姆回忆了戴特不平凡的一生:“我父亲一生的经历,是我听过的最有有意义的人生。”戴特的孙子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悼文,并追忆自己的祖父充满传奇的一生。

报道指出,在2015年,戴特因在菲利普岛为受石油污染的小企鹅织毛衣而闻名世界。自1932年就学会编织的戴特,找到了机会为菲利普岛的企鹅基金会提供企鹅的毛衣。

在110岁生日时,戴特收到了英国女王和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的生日贺卡,还收到了澳大利亚球队中央海岸水手队的运动衫。

据悉,戴特的葬礼将于5月10日在Green Point的园林路教堂举行。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五胞胎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法国一学校附近发生持刀袭击事件 造成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