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女演员现身白宫记者会 上演真实版“白宫群英”

艾莉森·詹尼现身白宫记者招待会。

美国白宫4月29日举行例行记者会,亮相的发言人却让台下的白宫记者团觉得有些恍惚,仿佛走进了荧屏:登台的不是总统贝拉克·奥巴马的新闻秘书乔希·欧内斯特,而是在经典美剧《白宫群英》(又译《白宫风云》)中饰演白宫发言人C·J·克雷格的艾莉森·詹尼。与剧中妆扮相似的詹尼一上来就宣布,欧内斯特今天请假看牙去了。

“说实话,总之我在这个岗位比他干得更好,不是吗?”过了一会儿,欧内斯特一手拿着水杯、一手拿着文件夹走了进来,对自己遭遇“篡位”显出一副很吃惊的样子。全场都乐了起来。原来,詹尼这次亮相真实版白宫新闻发布会,旨在呼吁美国社会重视滥用止疼药和毒品泛滥的问题。她正在出演的喜剧《妈妈》正是关注戒毒戒瘾和康复问题。

《白宫群英》是一部政治题材的电视连续剧,1999年至2006年分七季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播出,全剧获奖无数。詹尼凭借对克雷格的塑造而获得4项艾美奖。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强生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