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一家族苦等101年终迎女婴降生

奥瑞莉亚•昂德达尔是这个家族101年来出生的第一个女孩。

生女孩本不是啥新鲜事,然而对于美国爱达荷州的昂德达尔家族来说可谓天赐厚礼。因为这户人家已经有101年没生过女儿了。

据美国媒体4月25日报道,昂德达尔家族居住在爱达荷州波斯特福尔斯市。自1914年起,这个家族的新生儿都是男孩。4月12日小公主奥瑞莉亚•昂德达尔(Auerelia Underdahl)降生,打破了家族的惯例。“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母亲阿什顿•昂德达尔说。她早就知道丈夫家族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生育的都是男孩,但是谁也不清楚究竟有多久。直到她的岳父为此专门做了调查,她才意识到真的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女孩出生了。 百年来,这个家族已经习惯购买蓝色婴儿用品,粉红色、发带等一切跟女孩有关的东西都是不小的“视觉冲击”,可以想见小公主奥瑞莉亚会得到何种宠爱!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强生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