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英女皇生辰燃起烽火庆祝 民众祝福齐唱生日歌

女皇满脸笑容地向群众致意。小图为燃起的烽火。

英女皇庆祝90岁寿辰当天,与皇储查理斯在温莎堡外出席点燃烽火仪式。随着女皇燃起烽火,全英以至全球各地超过900处烽火亮起,庆祝女皇大寿。每处的点燃仪式都观迎公众参观。而温莎堡外则有数千民众齐唱生日歌,向女皇祝寿。另外,品牌价值谘询公司Brand Finance公布最新年度的英国皇室商业价值,指高达584亿英镑(6,847亿港元)。

温莎堡外周四一大早就有数以千计民众聚集,一心要向敬爱的女皇送上祝福。当女皇驾到时,民众情绪高涨,齐齐向女皇献唱生日歌。

女皇满脸笑容地向街头欢呼的群众致意,庆祝90岁这个重大里程碑。

女皇身穿莱姆绿套装、戴上同色系帽子,接受民众致赠的礼物、卡片和花束。

67岁的查理斯说,「妈咪」为人民所爱戴。女皇接着出席由查理斯举办的寿宴。

英女皇生辰燃起烽火庆祝 民众祝福齐唱生日歌

点燃起的烽火。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强生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