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赞比亚首都发生仇外骚乱事件 警方已经介入

4月19日,当地居民在卢萨卡市抢劫一家商店。赞比亚首都卢萨卡市郊两个贫民区18日发生仇外骚乱事件,骚乱随后蔓延到另外几个贫民聚居区。原因是一些当地人怀疑外籍店主是近期连环杀人案的凶手。袭击导致多家卢旺达人商店停止经营。目前,警方已经介入并已控制局势。

赞比亚首都发生仇外骚乱事件 警方已经介入

4月19日,卢萨卡市郊区发生骚乱。赞比亚首都卢萨卡市郊两个贫民区18日发生仇外骚乱事件,骚乱随后蔓延到另外几个贫民聚居区。原因是一些当地人怀疑外籍店主是近期连环杀人案的凶手。袭击导致多家卢旺达人商店停止经营。目前,警方已经介入并已控制局势。

赞比亚首都发生仇外骚乱事件 警方已经介入

4月19日,一家位于卢萨卡市查瓦玛地区的商店遭到破坏和洗劫。赞比亚首都卢萨卡市郊两个贫民区18日发生仇外骚乱事件,骚乱随后蔓延到另外几个贫民聚居区。原因是一些当地人怀疑外籍店主是近期连环杀人案的凶手。袭击导致多家卢旺达人商店停止经营。目前,警方已经介入并已控制局势。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五胞胎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