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摄影师拍洛杉矶无家可归居民生活 约有44000人

对于多数人来说,好莱坞犹如梦想之城,但对一些穷苦人来说,却是梦魇。据英国《镜报》4月17日报道,美摄影师Fred Hoerr在拍摄洛杉矶河纪录片时记录下了在洛杉矶城郊无家可归的人的生活。

在洛杉矶城郊,约有44000无家可归的人,他们多聚集在洛杉矶河畔、铁路边和工业废墟旁边,住在汽车、帐篷或临时棚户中。

Fred称,这是他的第一个项目,在开始时是被洛杉矶河畔原始的魅力、广阔的远景和地平线所吸引,后来他认识了这些居住在附近的无家可归的人,并开始记录他们的生活。

在去年仅仅一年中,洛杉矶城区和城郊无家可归的人数增加了20%,其中80%的人居住在大街上和汽车里。约800人居住在河边或下水道中,随时受到洪水的威胁。有关部门已经尽其最大努力劝说人们寻找更好的居所,而很多人没有其他选择,只能栖居在这里。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五胞胎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