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20分钟报》4月14日报道,法国克雷特伊市一名12岁的女中学生于当地时间4月13日透露,6名女孩长期向其勒索钱财,并通过多种残忍手段对其加以折磨。

报道引述《巴黎人报》的消息显示,上述6名女孩自2015年12月起向该初中生索要钱财。4月12日,她们再次向受害人索要170欧元(约合人民币1241.2元)。由于要求未得到满足,6名女孩放学后在校门口等待受害人出现,并持刀胁迫后者与她们一起离开。此外,受害人还被强迫替女孩们从杂货店偷东西。

案发当晚受害人的母亲在街上发现了后者。小女孩当时浑身是血,呼吸困难,且走路摇摇晃晃。受害人的母亲对此十分震惊并表示,将搬离克雷特伊。

受害人回忆称,6名女孩对她拳打脚踢、用烟头烫她、脱掉她的衣服、甚至对她吐口水和尿尿。在此期间,由于听到了警笛声,她们还曾2次更换地点。

报道指出,当地警察已经在涉事的一名女生家中找到了案发时所用的刀具和橡皮棍。目前当地警方已逮捕了其中3名涉事女生,并以“团伙敲诈与虐待15岁以下未成年人”对其提起控诉。 (实习编译:唐榕 审稿:赵怡蓁)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枪案 警方 枪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