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女子随丈夫非洲生活 与宝石结缘后创业

4月8日,王洋(上)与设计师就珠宝样式进行交流。

一枚热气球造型的吊坠,一位男生为一起去土耳其旅行的女朋友定制。赫拉臻藏创始人王洋至今还记得第一笔珠宝订单。当时还是初出茅庐的她查阅了不少资料,自己设计并加工制作完成。后来这位男生成了优质的回头客,并夸赞品质一直在升级。王洋曾生活在非洲的博茨瓦纳,在那里,她与宝石结缘,并成为其致力追求的事业。

2005年从日语系毕业后在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再辞职随丈夫到非洲生活,2010年回国后创业成立赫拉臻藏,王洋不停在转身。“就算生命只剩下一个月,我还是会选择创业。我对于不确定的事情特别乐观,尤其喜欢创业这种每天走在钢丝绳上的感觉”。王洋自认骨子里就有创业基因,不喜欢一成不变的生活。在创业团队里,她是设计与立意的原创出发点,也是品牌形象的最佳代言人。“有很多热销的款式,就是我自己佩戴过,她们觉得我戴着好看,也想要买回这种感觉”。王洋深谙服饰与宝石的搭配之道,简单大方的穿着成为顾客不经意间的模仿对象。王洋刚过而立之年,对她而言,珠宝已不止于一项生意,更代表一种生活态度和方式。“我的珠宝,属于有品质的女性”,王洋说,展柜里闪耀的不仅仅是宝石,还有女人的灵魂,每样珠宝都有它专属的故事。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