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美联社4月12日消息,部分古巴裔美国人抱怨称,嘉年华公司(Carnival Corporation)将他们排除在古巴旅游线路之外的行为是不公平的。据悉,这是数十年来该公司首次开通前往古巴的邮轮航线。

据报道,“阿多尼亚号”邮轮(Adonia)将在今年5月1日离开迈阿密,前往哈瓦那,每两周完成一次旅游航行,其中将停靠古巴的西恩富戈斯(Cienfuegos)和圣地亚哥·德·古巴(Santiago de Cuba)。古巴法律规定,禁止古巴人乘船出入古巴,但法律仍允许他们乘飞机入境该国。

据《迈阿密先驱报》11日报道,有大约50名古巴裔美国人在嘉年华公司总部外进行抗议活动。他们表示,这样的“一些政策”(policies)是对古巴裔美国人的不尊重。

嘉年华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必须遵守所有国家的入境政策。但该公司已经提出了一项要求,希望古巴政府改变船舶政策。此外,这个事件需要澄清的是,嘉年华公司将向古巴政府提出要求,改变“船舶政策”( ship policy),而不是某些人口中的“一些政策”(policies)。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妓院 嫌疑人 缴获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