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图/俄罗斯卫星网)

全球金融中心指数(GFCI)参与评测的共有3000余名专家,这一指数包括了5组数据:商业情况,金融状况,基础设施,人类资源及声誉。

俄媒称,每半年进行一次全球金融中心指数评测的Z/Yen Group金融商业顾问公司综述中指出,新加坡在这一评测中首次超过香港。

据俄罗斯卫星网4月12日报道,以上两城市分别占据世界第三和第四的位置。居世界首位的仍是伦敦。迪拜仍为近东地区最大金融中心,并在全世界排名第13位。卡萨布兰卡为非洲最大金融中心,占据世界第33位。占据拉丁美洲首位的是圣保罗(43位)与里约热内卢(第44位)。首次出现在榜单中的有里加(第71位)与青岛(第79位)。

报道称,全球金融中心指数(GFCI)首次在2007年发布,并每半年更新评测一次(目前进行的一次是自该指数评测以来的第18次),参与评测的共有3000余名专家。这一指数包括了5组数据:商业情况,金融状况,基础设施,人类资源及声誉。Z/Yen Group金融商业顾问公司共对100余个城市进行了评测,但只有86个达到了评测所要求的足够数量的评论。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妓院 嫌疑人 缴获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