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时事通信社4月6日报道,位于印度东北部阿萨姆(Assam)州的一村庄5日遭到了野象的袭击,疯狂的野象踩踏致使熟睡中的一家5口死亡,其中包括刚刚出生9日的小女儿。当地政府5日对此事进行了调查。

位于印度东北部阿萨姆(Assam)州的一村庄5日遭到了野象的袭击,疯狂的野象踩踏致使熟睡中的一家5口死亡,其中包括刚刚出生9日的小女儿。当地政府5日对此事进行了调查。

野象出没的地点位于距古拉哈提(Guwahati)256千米远的森林。在茅草屋内熟睡的小女儿、兄弟两人及父母都不幸遇难。只有3岁的女儿逃过一劫仅受轻伤,目前已送往医院治疗。

当地森林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在采访中对此事进行了说明,据调查野象是在与象群分离时袭击了一家五口,之后迅速离开了现场。

野生动物学家表示,该事件的发生是由于印度的农村地区破坏了野象的栖息地,近年来人与象遭遇危险的情况都在不断增加。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