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3月19日下午,巴西淡水河谷公司前总裁罗热·阿格内利不幸坠机死亡,一同遇难的还有其妻子、两个儿子及其女朋友和一名驾驶员,共7人。事故还造成地面一名女性居民受伤。

据巴西媒体报道,这架飞机为CA—9单引擎型飞机,是属于罗热·阿格内利的私人飞机。19日15时23分,该飞机从圣保罗市内坎波—德马尔特(Campode Marte)机场起飞,7分钟后即坠毁于弗雷马查多街(Frei Machado)附近的居民区,引发爆炸和大火。

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部门出动15辆消防车和45名消防员到现场救援,受伤者被送往医院。大火直到当晚19时30分才被扑灭。

电视画面显示,该飞机坠毁时撞到一幢连排的三层民房正面,底层的几辆小汽车被烧毁,二层和三层墙体被撞毁烧焦,现场一片狼藉。

报道称,罗热·阿格内利现年56岁,于2001年7月至2011年5月任淡水河谷公司总裁。在其领导下,淡水河谷成为全球最大铁矿石生产商和世界第二大矿业公司。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