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特朗普儿子收到恐吓信 威胁其父退出竞选(图)

美国总统参选人特朗普

美国热门总统竞选人唐纳德·特朗普的一个儿子18日收到一封恐吓信,内装白色粉末。

特朗普的儿子埃里克·特朗普现年32岁,住在纽约市中央公园旁边一座特朗普家族所拥有的高档公寓内。

多家美国媒体援引纽约警方和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警方当地时间大约19时15分接到报警,接着赶到埃里克家中。经初步鉴定,邮件内的白色粉末似乎无害。

埃里克的妻子打开了邮件。邮戳显示,这份邮件发自马萨诸塞州。邮件中还有一封信,警告道:“如果你父亲不退出竞选,下一封信中(的白色粉末)就不会是假的。”信的落款是“X”。

除纽约警方,当地消防队也赶到现场。为以防万一,警方还检查了属于特朗普家族的其他场所,包括特朗普办公和居住的“特朗普大厦”。

纽约警方、联邦调查局以及负责保护总统竞选人的美国特工处正在调查这一事件。白色粉末已被送往执法部门做进一步鉴定。

美国媒体报道,特朗普结婚3次,共有5个子女,其中埃里克是他与第一任妻子所生,在特朗普集团中担任高管并为特朗普助选。

特朗普去年6月作为共和党竞选人参加美国总统选战。在十多名共和党竞选对手中,这名商界大亨起初并不被看好,却最终成为“黑马”,在党内初选中以显著优势领先。

然而,他在美国是极具争议的竞选人,在选战中经常语出惊人,被指责煽动种族歧视和暴力。即使在共和党内,他的反对者也大有人在。他的竞选演讲越来越受到反对者抗议和抵制,以至于支持者与反对者爆发肢体冲突。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枪案 警方 枪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