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台媒称,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两岁的葛瑞(Aaliyah Garrett)日前打电话报警,说声“哈啰”就切断了。员警罗妮(Martha Lohnes)刚好就在附近,便前去查看,没想到小妹妹竟是因为裤子穿不上去,不过还是耐心地帮她解决问题,最后两人还成为了好朋友。

台湾东森ETtoday新闻云3月8日援引外媒报道,罗妮当时正好就在附近,接获通报后马上到小葛瑞家查看。她说,葛瑞来开门时一只脚还卡在裤管内,直喊着“请帮我把裤子穿好”,接下来又请她帮忙穿鞋子,最后还依依不捨的跳到她怀里,不肯让她离去。

看到警察上门,葛瑞的爸爸和爷爷都非常惊讶,不过想想可能是因为妈妈上班不在家,小女孩觉得他们帮不了忙,加上妈咪曾说过遇到紧急状况要报警,才会拨出这通电话。罗妮表示,“平常处理报案电话不是血腥就是暴力的情况,偶尔像这样帮助可爱的孩子,其实是非常开心的”。

两岁萌娃打电话报警 竟是因为裤子穿不上

图片来源于网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枪案 警方 枪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