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人民网2月24日电 综合美国华文媒体报道,来自广州的17岁女生朱心和(音译,Julia, Xinhe Zhu),近日获得美国海军学院(U.S. Naval Academy)录取,将会成为美国海军军官。

朱心和早于2012年6月随母亲从广州赴美,入读派恩格罗夫高中(Pine Grove Area High School)的学生,她迅速适应美国文化,成为学生领袖。

“我是唯一一名亚洲学生,也是唯一一个母语非英语的学生。同学们都很友善,但一开始我们的沟通不太顺畅,后来我参加了一场越野赛,和队友团结一致,一起流血流汗。许多队员成为了我的挚友。”朱不仅学习认真,还在中餐厅当侍应,去年更担任社区的泳池救生员。

朱心和已是一名美国公民,她获得青少年预备军官培训团教官希弗少校推荐,入读美国海军学院。希弗指,在训练团100名学生中,朱的表现排名第一,并且成为了营长。

美国海军学院每年海军学院收到4,000个推荐,但只有1,500名学生能被录取。4年学习结束后,学生将取得理学学士学位,并被授予海军少尉或陆战队少尉头衔。毕业生需在毕业后于海军或陆战队服务至少5年。

(老任)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