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跨国快速消费品巨头玛氏公司2月23日宣布,在全球55个国家和地区召回其旗下品牌士力架、玛氏、星河和Celebrations的部分巧克力产品,原因是一名德国消费者在一款士力架巧克力棒中吃出塑料碎片。 

召回产品不涉及中国

玛氏公司在其官方网站发表声明说,这批受影响的产品均产自该公司在荷兰费赫尔的一家分厂,生产日期在2015年12月5日至2016年1月18日期间。消费者若要辨别自己手中的商品是否属于被召回范围,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查看外包装上是否写有“玛氏荷兰”的字样。声明没有说明受波及的具体国家。据路透社报道,这次召回主要涉及欧洲国家,但也包括亚洲国家。

玛氏中国24日发布声明称,召回产品不涉及玛氏其他国家和工厂的产品,玛氏中国生产和正常销售的相关产品,可放心选用。

玛氏称“只是孤立事件”

玛氏荷兰分公司的一名发言人介绍,该公司在德国的分公司今年1月8日收到一位消费者的投诉,声称在士力架巧克力棒中吃出一片红色塑料。这名消费者还将证物寄到玛氏公司,引发高层关注。

这名发言人说:“我们无法确定是否别的产品里也有塑料。我们不想让不符合质量要求的产品进入市场,因此我们决定全部召回。”

玛氏公司则在其官方声明里称:“我们认为这只是一起孤立事件。”

玛氏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食品生产商之一,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生产和销售多种著名品牌的巧克力、糖果和宠物食品。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枪案 警方 枪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乌采取新措施催促男性公民回国参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