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骥滢】据美国wfmj网站当地时间2月22日报道,有两名在美国Goodyear(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工作的中国籍员工被控涉嫌回扣行为,被俄亥俄州当地监狱收监。

据美国wfmj网站当地时间2月22日报道,有两名在美国Goodyear(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工作的中国籍员工被控涉嫌回扣行为,被俄亥俄州当地监狱收监。

据当地媒体报道,两名中国籍员工分别名为Xin Fan,40岁和Rex Xu Yu,41岁。Rex Xu Yu在固特异上海分公司工作;Xin Fan作为Rex Xu Yu的上级在固特异新加坡分公司工作。

固特异向联邦调查局表示,Xin Fan已经承认他与Rex Xu Yu合谋,与新加坡天然橡胶公司Toprubber合作时,有回扣行为。

固特异公司高管表示,在过去的两年,Toprubber已经成为该公司前二十名之内的天然橡胶供应商。但与此同时,固特异与另一名合作紧密的供应商GMG投资公司却减少了交易量。有证据表明,Toprubber是从GMG购买原材料再以高价卖给固特异。

调查员表示Xin Fan可能从中以吃回扣或者其他方式获利。

Xin Fan为了掩饰自己的犯罪证据,在办公室应用虚拟专用网络(VPN),对其网络行为进行加密。但是固特异在公司电脑上安转一款可实时对使用者屏幕进行截屏的软件,并捕捉到2015年12月18日,Xin Fan所管理的一个账户上收到来自Toprubber超过6万美金的钱款。

目前审判还在进行,当地法院将在当地时间本周四举行拘留听审。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棒球队正式成立 两岸联合组队出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