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外媒15日报道,叙利亚方面称,土耳其向库尔德武装在叙利亚境内控制的阵地展开轰炸“侵犯了叙利亚主权”。叙利亚还呼吁联合国安理会采取行动。

叙利亚指责土耳其允许大约100名武装人员进入叙利亚。

土耳其总理达武特奥卢表示,土耳其将继续轰炸叙利亚境内的库尔德武装阵地。

库尔德武装拒绝了土耳其提出的撤离他们已占领地区的要求,并说,一旦他们离开,极端分子就会重返。

土耳其政府认为,“库尔德民主联盟党”(PYD)与“库尔德工人党”(PKK)有关联。库尔德工人党游击队过去几十年来一直坚持与土耳其抗争。

美国拒绝接受土耳其的说法,美国将库尔德民主联盟党看作打击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IS)的同盟。

14日,法国外交部也呼吁土耳其停止打击在叙利亚北部的库尔德武装。法国外交部发表声明,对“局势不断恶化表示担心”。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瑞士银行 中国 贪官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