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新华社万象2月13日电(记者荣忠霞)中国驻老挝琅勃拉邦总领馆13日证实,12日发生在老挝北部琅南塔省的一起车祸中,一名中国自驾游客及另一辆车上的12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较重。

据悉,这名男性中国自驾游客来自四川成都,春节期间驾驶一辆中国牌照越野车携4位家人来老挝自驾旅游,在返程途中于12日上午11时左右在琅南塔省省会琅南塔附近与一辆老挝当地牌照商务车相撞。事故导致这名中国游客轻伤,其家人未受伤。而商务车乘客由于未系安全带,包括老挝司机和11名外籍游客在内的12名车上人员均不同程度受伤,其中老挝司机和3名游客重伤。

目前,中国驻琅勃拉邦总领馆已向上述中国游客提供了必要协助,老挝当地警方仍在认定处理事故责任。中国总领馆再次提醒在老挝境内的中国自驾游客和其他中国公民,由于老挝北部大部分都是山区,路况复杂,务必谨慎驾驶,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联系总领馆(电话:00856-20-55571303),或拨打外交部全球领保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瑞士银行 中国 贪官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