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2月3日报道,韩国法务部3日表示,从仁川机场偷渡入境的越南人A某当天被警方抓获。

A某当天下午2时许在韩国大邱市的朋友家中被警方和出入境管理事务所工作人员抓获。A某涉嫌于1月29日强制开启自动出入境审查处的闸门非法入境韩国。当天上午飞离越南河内的A某本应在仁川机场换乘10时10分飞往日本东京的大韩航空班机。因A某未按时搭乘班机,大韩航空于当天上午10时35分许将此情况报告法务部。

韩国法务部得知该情况后调阅机场电子监控开始追踪A某的行踪,发现A某离开航站楼走向机场东边的长期停车场附近松林后失去踪影。考虑到蛇头等从犯向其提供交通工具的可能性等,仁川出入境管理事务所和警方在全国各地进行了拉网搜捕。韩国法务部出入境管理事务所将调查A某入境的经过和是否有共犯,并以涉嫌违反《出入境管理法》为由提请签发逮捕令。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瑞士银行 中国 贪官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