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月13日报道,一段滑稽视频近日在网上引起不少网友吐槽。画面中,一名女子在在体验迪斯科大转盘时,被转盘强行“脱去”裤子,即使旁边的男友奋力帮忙也无济于事,让她在众人面前出了丑。

迪斯科大转盘是一种游乐设备,体验者只能坐在上面,靠双手紧紧抓住位于背后的抓手来保持稳定,否则就会被机器甩出去,这种玩法也被称为“大家颠”。

这则视频拍摄于哥斯达黎加的圣约瑟,当时正值圣约瑟的一个重要节日,人们在体验迪斯科大转盘,其中一名女子在机器的转动中发现她的裤子正在被一点点地脱落,又因双手必须握紧抓手无法顾及裤子,而旁边的坐着的男友已经按捺不住了,他翘起一条腿试图阻止女友的裤子掉落,但是因为机器力量太大,他所做的一切都无济于事。

最后,随着大转盘的转动,该男子双腿夹住女子骑到了她身上。这样似乎从某个角度保护了女友,但是她的裤子还是被脱下来了,女子不得不慌忙提上裤子。周围的旁观者有的吹口哨,有的说笑,提议应该给这个大转盘改名字了。

据悉,迪斯科大转盘发生事故已经不止一两次了。据报道,2013年,英国一名女子在体验这个游乐设备时就被甩出,造成颈骨骨折。同年,纽卡斯尔一名15岁的男孩在玩这个项目时被甩出,造成肋骨骨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枪案 警方 枪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