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俄罗斯特警持枪逼停轿车求婚 女友含泪答应(图)

特警带着头套端着枪来拦车

俄罗斯特警持枪逼停轿车求婚 女友含泪答应(图)

特警要求女子手放在引擎盖上,准备接受搜查

原标题:俄罗斯特警持枪逼停轿车求婚 女友感动落泪当场接受

战斗民族总是出人意料,就连求婚也不例外。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在俄罗斯顿河畔罗斯托夫发生了一起“奇葩”的求婚:一位俄罗斯特警带着自己的一帮“兄弟”,头戴面具,手拿冲锋枪,当街拦停一辆正在行驶的汽车,用枪指着车上的一位女乘客,令其下车,并让她将手放在前引擎盖上,准备接受搜查。结果,正在女乘客惊慌失措时,这位特警却从后备箱拿出数个气球,掏出一束花和一个戒指,单膝跪地向女子求婚。而女子则当场落泪,不知是惊是喜,并接受了男子的求婚。

俄罗斯特警持枪逼停轿车求婚 女友含泪答应(图)

摘下头套后,单膝跪地举起戒指向妹子求婚

俄罗斯特警持枪逼停轿车求婚 女友含泪答应(图)

妹子当场落泪,接受求婚后拥吻

旁边有人将该过程录了下来并上传至俄罗斯社交媒体VK上,很快就被网友纷纷分享传播。许多人都批评该男子的做法,称这样求婚“很愚蠢”。女性用户则纷纷表示如果自己的“另一半”这样求婚,自己绝对不会接受。一位女子评论道:“如果他敢这么向我求婚的话,我就杀了他。”

俄罗斯REN TV电视台报道称,虽然这组警员在行动中使用的是仿真枪,但他们还是有可能会面临被辞退的下场。警方称,仍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并未公布最终结果。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瑞士银行 中国 贪官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