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世界最肥胖男子圣诞早晨去世 生前最重达445公斤

世界最肥胖男子圣诞早晨去世

中国日报网12月26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26日报道,世界上最肥胖男子墨西哥人安德烈 莫雷诺 塞普尔维达(Andr s Moreno Sep lveda)于圣诞节早晨在赴医院的路途中去世,享年38岁。

肥胖问题导致糖尿病病例的增多莫雷诺最重时体重达70英石(约合444.5公斤),上个月,皇家马德里足球巨星克里斯蒂亚诺 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寄给他一件签名衬衫,鼓励他减肥。

“我想感谢所有人如此关心我,尤其是罗纳尔多。有时候你会觉得人与人生活在不同的世界,但其实并非如此。我感觉我在圣诞节前得到了圣诞礼物。”莫雷诺说。

莫雷诺一直是大块头,生下来时重13磅(约11.8斤),10岁的时候,他的体重就达到了121公斤。今年,莫雷诺下定决心减肥。操刀莫雷诺减肥手术的医生乔斯 卡斯塔涅达(Jos Casta eda)称,手术后莫雷诺有望减掉368.3公斤,使体重下降到76.2公斤,相对其身高来说是正常体重。

手术团队从未对这么重的人做手术,更担忧手术台是否能支撑如此重量。虽然困难重重,手术还是取得成功,本月莫雷诺已经可以在支撑下行走。

莫雷诺的家乡位于墨西哥索诺拉省。他的媒体代表卡门 帕拉西奥斯(Carmen Palacios)向环球电视台(Univision)证实,莫雷诺于当地时间上午八点半死于心脏病发作。帕拉西奥斯称,莫雷诺10月份刚成功做完减肥手术,恢复了自己洗澡和穿鞋的能力,“他真的很高兴。”

肥胖问题是墨西哥面临的一大难题。2013年,墨西哥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肥胖”国家。此前体重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是曼努埃尔 乌里韦(Manuel Uribe),他也是墨西哥人,体重88 英石(约558.8公斤),于去年去世,享年48岁。

医学史上体重最重的人是美国人乔恩 布劳尔 明诺尼(Jon Brower Minnoch),1976年他赴西雅图大学医院就诊的时候重100英石(约635公斤),明诺尼1983年去世,时年42岁。

英国最肥胖男子卡尔 汤普森(Carl Thompson)也是今年去世,年33岁,重65英石(约412.8公斤)。继莫雷诺之后,世界最重的“贵冠”落到谁头上尚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