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威斯康辛州阿什兰德警方24日下午前去调查3人死亡案件。

威斯康辛州阿什兰德警方24日下午前去调查3人死亡案件。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圣诞节前夕,美国南北两个州发生悲剧:威斯康辛州西北一个小城市24日有3人死亡,警察称他们显然死于谋杀和自杀。而在位于西南的亚利桑那州图森市,一名男子在23日枪杀了自己7岁和5岁的女儿后自杀。

报道称,威斯康辛州警察局官员格雷古瓦称,3名死者中的一名男性像是死于自杀,另两名女子则死于枪伤。调查人员相信,她们遭枪杀的武器就是在那名男子尸体旁边的枪支。

当局在通知死者的家人之前,还没有公布他们的姓名。格雷古瓦说,那一过程可能需要几天时间。其中一名女子来自海外,当地警方要通过联邦政府机构通知其家人。这些机构在圣诞节周末关闭。

格雷古瓦说,没有迹象显示这次枪击案的原因,也没人留下任何信息。“我们正在进行调查,我们将尽力查清真相。”

另外,在将近1900英里之外的亚利桑那州图森市,一名男子枪杀2个年仅7岁和5岁的女儿,随后开枪自杀。

据当地警察局官员说,37岁男子帕克24日早上在医院死于自我伤害。

当局称,两名女孩的妈妈23日晚上7点左右报警称收到丈夫的威胁性电话。警察赶到帕克家,从前门外面和他谈话,随后听到枪声。

警方破门而入,发现那名男子和5岁的海丽以及7岁的麦肯琪都遭枪击倒在血泊中。

那名7岁女孩当场被宣布死亡,5岁女孩被送往图森市班纳大学医疗中心,随后死亡。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