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12月20日,印尼Siwa,搜索队实施救援工作,船上乘客亲属哭泣。印度尼西亚一艘载有118人的船只19日在该国东部苏拉威西岛附近海域,遭遇船难发出求救信号。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22日,针对印尼失事客轮的搜救工作仍在进行。搜救人员说,事发海域的天气状况“非常好”,这给找到失踪人员带来了一线希望,他们希望找到更多的生还者。

印尼派出6艘船(包括2艘渔船)和1架直升机对事发海域展开搜寻,但仍没能确定客轮的位置。目前有约80人失踪,39人获救,还有3人遇难。

乘客的家属聚集在离事发海域不远的地方,他们正焦急地等待新的消息。

19日下午,一艘客轮在东南苏拉威西省科拉卡港驶往南苏拉威西省斯瓦港途中遭遇恶劣海况,引擎出现故障,船体漏水并发生求救信号。

生还者回忆说,客轮开始倾斜之后,乘客纷纷向海里跳,船旁有一艘救生艇。但随后客轮就倾覆了。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