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外媒称,坦桑尼亚一位地方政府负责人因为20名政府工作人员开会迟到而把他们关进监狱,引起批评。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11月27日报道,坦桑尼亚首都达累斯萨拉姆北部基农多尼区(Kinondoni)区长马孔达(Paul Makonda)命令警察把这些开会迟到的官员抓了起来。

报道称,他说,这些人没有能够为自己的行为作出解释。

由于官员迟到,预定在25日召开的会议被改到了26日上午,结果官员们提前两小时就到了。

尽管马孔达的决定受到人权组织的批评,但是在社交媒体上受到许多坦桑尼亚人的赞扬。

“坦桑尼亚人权保护者联盟”的一位发言人说,如果有人上班迟到,处理的时候是有规矩可循的。

但是这位发言人说,他支持坦桑尼亚新总统马古富利所作的让每个人负起责任来的努力。

BBC在达累斯萨拉姆的记者说,政府工作人员上班迟到和工间休息时间过长一直是到政府部门办事的公众所抱怨的问题。

报道称,10月上台的新总统马古富利以办事果断雷厉风行著称,马孔达的行动可能是受到了他的作风的激励。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