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外媒称李嘉诚137亿美元资产重组交易遇到阻碍

李嘉诚(图片来源:英国《金融时报》网站)

参考消息网11月11日报道 外媒称,对于拟议中的基建和能源资产137亿美元的重组交易,尽管香港亿万富豪李嘉诚罕见地提供更优惠的条件,两家股东代理公司还是让他受挫。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11月11日报道,机构股东服务公司(ISS)和GlassLewis都建议投资者投票反对长江基建(CheungKongInfrastructure)和电能实业(PowerAssetsHoldings)拟议中的合并交易。该交易是李嘉诚庞大资产帝国从今年1月启动的重组过程的最新阶段。

分析师们表示,这些建议提升了李嘉诚采取进一步拉拢措施促成交易的可能性。该合并交易定于11月24日举行投票。

里昂证券(CLSA)分析师拉杰什?潘万尼(RajeshPanjwani)表示:“由于有(ISS的建议),我们认为该交易几乎不可能以目前形式得到通过。”

报道称,长江基建和电能实业的合并将盘活后者持有的75亿美元净现金。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