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奥利夫·霍雷尔。

奥利夫·霍雷尔

97高龄的奥利夫·霍雷尔(Olive Horrell)出生在美国蒙塔纳州乡村的一所没有电、没有自来水的房子里。她说,她不知道什么是收音机,去任何地方都要坐马车。

不难想象她最近参观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谷歌(Google)公司总部时的吃惊样子。这次参观是“平生心愿”(Wish of a LIfetime)项目的一部分。这是一个帮助老年人了却毕生心愿的非营利组织。

在谷歌总部,霍雷尔试坐了一辆无人驾驶轿车,创造了一个“谷歌涂鸦”,还体验了虚拟现实。

她还跟一些谷歌雇员会面,了解这家科技巨头公司的其它业务。她说:“就是在我最神奇的梦想中,我也想象不到我今天做的事情。”

霍雷尔目前居住在加州。她说,她用了三年时间才决定,她的心愿是“看未来”。

她谈到自己的观感时说:“我这一生看到的变化让我心生好奇,今天对我来说真的是一次学习经历。人生就是有意思。”

据报道,谷歌共同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是“平生心愿”项目的最大捐助人之一。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