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现年84岁的传媒大亨默多克又恋爱了。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25日称,默多克新女友名叫杰莉·霍尔(如图)。59岁的霍尔颇有来头,她曾是美国知名模特,也是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的前女友。报道说,默多克下周将首次与新女友亮相美国橄榄球世界杯决赛现场。

现年84岁的传媒大亨默多克又恋爱了。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25日称,默多克新女友名叫杰莉·霍尔(如图)。59岁的霍尔颇有来头,她曾是美国知名模特,也是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的前女友。报道说,默多克下周将首次与新女友亮相美国橄榄球世界杯决赛现场。

默多克的老家在澳大利亚,正是那里的亲戚促成两人相识。接近二人的消息人士透露,默多克和霍尔恋爱已经快一个月,他们几乎每天都要见面,要么在美国加州享受日光,要么一起到纽约看百老汇歌舞剧。默多克的亲戚说:“恋情虽然刚开始,但他们彼此相爱,如胶似漆,和年轻人一样。”默多克的朋友告诉媒体,默多克的新恋情说明他对待工作精力充沛,对待生活依旧热情似火。

英国《每日邮报》称,这是默多克2013年与邓文迪分手后,严肃对待的第一段恋情,也可能是这位亿万富翁更惊奇私生活的开始。

默多克结过3次婚,第一任妻子帕特丽娅是一名空姐,第二任妻子安娜是一名记者。与安娜离婚后,默多克迅速和邓文迪结婚。

霍尔出生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在伦敦生活多年。作为美国名模和演员,身高1.83米的霍尔金发碧眼,曾是43家杂志的封面女郎。《每日邮报》称,霍尔和贾格尔没有办理过结婚手续,二人生育了4个孩子。1999年,霍尔受不了贾格尔频繁“劈腿”,选择分手。此后,她与多名年轻男子有过恋爱关系,但都没能维持多久。霍尔坦言自己还深爱贾格尔,这导致她与后来的男友不欢而散。如今,霍尔与4个子女一起生活。

《每日邮报》说,默多克与霍尔年龄相差25岁,他和邓文迪相差38岁,新恋情的年龄差距缩小。霍尔曾对媒体说:“我妈妈说过,留住男人的心不难——在卧室里像个好保洁,在厨房里当个好厨师。”媒体称,霍尔或许能与默多克有好的“结果”。目前,霍尔和默多克的孩子都知道了他们的恋情。(向阳)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