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如果生命也有奇迹的话,病榻中的奥多姆一定听到了外界的祈祷。

据《ESPN》等媒体20日报道,前NBA球星奥多姆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并可以下床简单活动。同时,英国《每日邮报》也曝光了一组奥多姆在妓院昏迷时的照片,照片中显示奥多姆的床头摆着各种药物,酒店的冰箱里甚至还有肯德基。

奥多姆的床头摆满了药物。

奥多姆的床头摆满了药物。

已经昏迷的奥多姆。

已经昏迷的奥多姆。

奥多姆在妓院内喝水。

奥多姆在妓院内喝水。

美国时间10月13日,奥多姆在内华达州一家妓院过量服用草药伟哥与可卡因,被发现不省人事。随后美国媒体《TMZ》、《ESPN》跟踪报道称,奥多姆肾脏等4器官衰竭,出现中风与心脏病症状。

而在10月16日,《TMZ》更是曝出奥多姆很可能出现脑死亡症状,未来或成为植物人。

但是奥多姆的生命力极其顽强。就在17日,据《ESPN》报道,奥多姆出现短暂苏醒,并恢复部分意识。

到了18日,奥多姆的前湖人队友阿泰斯特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奥多姆已经醒来。“他睁开了眼睛,喉咙吞咽动作。他轻轻捏了一下他前妻(科勒·卡戴姗)的手。”

而据《TMZ》报道,奥多姆苏醒过来后,已经能用简单语言交流。身边的人问他想不想看到他的孩子,他回答说“是的”。18日早上,当医生走进病房的时候,奥多姆还说了句“早上好”。

冰箱内吃剩的肯德基。

冰箱内吃剩的肯德基。

奥多姆的“消费”账单。

奥多姆的“消费”账单。

奥多姆被抬上救护车。

奥多姆被抬上救护车。

奥多姆出事的妓院“爱情农场”。

奥多姆出事的妓院“爱情农场”。

奥多姆出事的房间已经成为人们的参观景点。

奥多姆出事的房间已经成为人们的参观景点。

两天后,奥多姆的病情再度出现重大好转。

据《ESPN》等媒体20日报道,奥多姆目前不仅可以脱离呼吸机进行自主呼吸,还可以离开病床进行简单的身体活动。而他的家人也同意将治疗的地点从拉斯维加斯转移到洛杉矶。

奥多姆的公关人员阿尔斯通表示他的状况仍处在测试中,何时能够出院,仍没有任何具体的消息。而奥多姆的阿姨梅策尔则在声明中表示奥多姆“克服了不可能克服的障碍”。

据悉,奥多姆未来的治疗时间还将长达数月之久。

在20日,英国《每日邮报》也曝光了一组奥多姆在妓院昏迷时的照片,照片中显示奥多姆的床头摆着各种药物,酒店的冰箱里甚至还有肯德基。据悉这组照片是为奥多姆服务的两名妓女拍摄的。

另据《NBA》官网报道,奥多姆昏迷时所在妓院的老板丹尼斯·霍夫透露,奥多姆曾要求该店的员工签署一份保密协议,以阻止她们将自己到该店的信息泄露出去。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