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根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前NBA球星奥多姆已经脱离了呼吸机,正在测试能否进行自主呼吸。据报道,拉马尔-奥多姆已经在借助氧气面罩呼吸,而不是呼吸机。

有消息源透露,医生正试图让奥多姆恢复自身身体机能,他们去除了奥多姆身上的呼吸机,给他戴上了氧气面罩。

据TMZ报道,医生还会再将呼吸机重新装上,使用氧气面罩只是一次测试。不过他们有计划深入观察,看看奥多姆能否在脱离生命维持装置的情况下自主呼吸。

这是另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正如此前的报道,奥多姆的心脏已经有了恢复的迹象。但奥多姆远未脱离危险期。现在还不确定他是否能够自主呼吸。

而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报道,奥多姆曾在当时时间周五早晨短暂讲话。据悉这是奥多姆自被人发现在娱乐场所失去意识后的第一次讲话,但该报道并未说明讲话内容以及具体情况。

同时,报道中称奥多姆出现过一些肢体活动,包括睁开了眼睛,但医生明确表示,这些活动均是在无意识的情况下展开的。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