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由于寻求庇护者仍络绎不绝,德国政府宣布,已经进行数周的边境管制,将持续进行至10月底。另一方面,根据国际移民组织统计,今年以来已有约60万移民经由地中海抵达欧洲。

据报道,德国的巴伐利亚邦邦长赛贺佛(Horst Seehofer)已经决定延长边境管制时间20天,至10月底,同时也将在边境设置“中转区”,以确认移民身份。

德国已经向欧洲联盟执行委员会报备这项延长计划,并已经获得同意。德国表示,延长边境管制的目的在维护安全与秩序,避免情况失控。德国在9月13日突然宣布暂时重启边境管制,以减缓庇护寻求者大量涌入的压力。

尽管欧洲气温已经降至摄氏10度上下,但庇护寻求者仍前仆后继,国际移民组织(IOM)13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已经有约60万名移民经由地中海抵达欧洲,其中3103人命丧大海。

光是希腊今年以来就涌入超过45万人,意大利也有13万人。这其中以叙利亚移民最多,约有28.5万人。

尽管气候变差,但根据国际移民组织统计,过去1周,每天涌入希腊各岛屿的移民人数达到7000人,比9月底的4500人大幅增加。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