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孟加拉一运输机坠海 致机上人员1死1伤2人失踪

      这架货运飞机在起飞几分钟后,于当地时间9时05分坠入大海。

      综合外媒报道,一架载有4名俄罗斯公民的安-26运输机于当地时间9日早晨,在孟加拉国坠海,造成机上人员1死1伤,另有2人失踪。

      报道称,事发海域为孟加拉湾,靠近孟加拉东南部城市Cox"s Bazaar沿岸,距离首都达卡292公里。

      据孟加拉警方称,当他们赶到事发现场进行救援时,已发现一名俄罗斯驾驶员身亡,另一名驾驶员则受重伤,目前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与此同时,机上仍有2人失踪,对他们的搜救工作还在继续。

      据悉,这架货运飞机在起飞几分钟后,于当地时间9时05分坠入大海。而这架飞机属于俄罗斯在当地注册的一家航空公司。该公司专门负责将虾子从Cox"s Bazaar空运至西南部的杰索尔。

      目前,警方暂未公布此次飞机坠毁的具体原因。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三八节丈夫甘做“出气筒” 请妻子解气
      女子欲成为世界最胖 嫁给厨师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nhaidu.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