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7月15日,尤溪县交通局党支部书记来到尤溪县委党校,邀请党校教师给支部党员上一堂党课。尤溪县委党校罗列出了“宣讲菜单”:《学习系列讲话,增强“四种意识”》《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统筹推进全面发展》等5个精心准备的课题。

这是尤溪县委党校党支部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一批党校教师送课宣讲到基层党组织的“菜单式服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尤溪县委党校党支部根据尤溪县委“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活动的要求,制定实施了“组织一批党校教师送课宣讲、组织一批党员到社区送服务、支部书记带头上一次以上党课、组织一批党员教师干部走村入户、开发一批党校现场教学新课、开展一批重点课题调研”的“六个一”党员行动方案,服务基层党组织。

目前,已有7位教师送课宣讲25场次,组织16人次党员进社区、进村开展帮扶共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等活动,正在开发2个现场教学新课、3个重点课题调研。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