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昨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徐谦率省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到我市征求省人大常委会即将提交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副主任张知通、王庆、陈仪代,秘书长和委室负责人,部分在明的省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省人大常委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工作报告稿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认为,《报告》内容实在、结构清晰、文字精炼、文风朴实,即实事求是地反映了省人大常委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又明确具体地做出了新一年的工作部署,对地方人大的工作开展有着积极的指导作用。代表们在会上踊跃发言,围绕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提升依法履职水平等方面,对进一步做好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和修改完善工作报告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徐谦向与会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大家准备认真,研究细致透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整理,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吸收到报告中去,凝聚集体的智慧,进一步充实和完善工作报告,使报告更加符合全省工作实际;对常委会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采纳改进。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